国际交流专栏

国际交流概况-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

[返回]

 

汕头大学与曼尼托巴大学于2002年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于2004年、2005年向该校各派出2名交流学生。从2006年开始,医学院每年派出4名学生学习6-8周时间。曼尼托巴大学自2004年开始,向我院派出2-4名交流学生。从2007年开始,曼尼多巴大学医学院家庭医学系与我院合作举办教师成长培训项目,每年在我院举办多次。培训班邀请曼尼托巴大学的教授前来授课,主要培训内容涉及学生的学习特点、教学内容的组织、演讲技巧、给学生的反馈等方面,有效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全英授课水平。

曼尼托巴大学简介

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于1877年建校,是加拿大西部老牌大学。由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政府资助,拥有50多座教学大楼,配有非常现代化的设施。曼尼托巴大学的医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曼尼托巴大学优质的教育质量,舒适的生活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留学生。 学校位于温尼伯格市内,有28000名在读本科生和800名在读研究生。在过去的100多年中,曼尼托巴大学在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的医学院有多个重点项目研究组:心脏疾病科研组,传染性疾病科研组,艾滋病科研组,呼吸药物和肿瘤生物科研组。在最近的30年,曼尼托巴大学的学生获得罗德奖学金的人数多于其他任何一个加拿大的学校,在全加拿大排名第三。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