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专栏

国际交流概况-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返回]

 

汕大医学院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于2007年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并派出2名学生学习3周英语;从2010年开始派出4名医学影像班学生学习六周;从2012年开始派出4名交流生前往其附属医院进行为期8周的临床见习。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每年向我院派出2-6名交流生。

阿尔伯塔大学简介

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最大的科研型综合性大学之一,现有超过3万8千名学生,国际学生超过4000人。多年来阿尔伯塔大学在加拿大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前六名,其学科全面,其中医学院和工程学院排名都很靠前,而在石油化工、地球科技、鱼类研究、化学、环境工程等学科上也非常有名。科研立项及科研经费总额居全国第五位,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享有盛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913年, 是加拿大最好的医学院校之一。最新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位居加拿大医博类排名第5。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