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专栏

学生感言专栏-周运南

[返回]

 

本人介绍:周运南,临床医学专业2007级学生,2012年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短期学习,高中毕业于东莞市高级中学。

交流感言: 本次交流活动中,最让我有印象的就是在见习家庭医生时看到的Casey HouseCasey House是 一个艾滋病的治疗中心,也包括其他癌症末期的治疗,跟我们国内的宁养院有点相似。在那里,每一个病人受到的照顾都是无微不至的,医生会根据每个病人的要 求,比如是否要求止痛药、每日饮食需求、癌末期的处理等,全以病人为第一优先,务求让病人感到如在家般安稳与自在。在那里入住的每一位病人,都会在一面墙 上绣上自己的签名,让人永远都记住他(她)曾存在过。这让我感动之余也深深地体会到他们对病人的每一分用心以及每一丝关怀。他们把“病人至上”贯彻始终, 用一颗最真诚热忱的心为他们剩下的日子增添多一点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国内的宁养院也能像他们的Casey House一样能给予病人如家般的温暖。

这是Casey House里每一位病人的签名。


St.Michael医院里的天使石像前的合照。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