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专栏

学生感言专栏-伍咏瑶

[返回]

 

导师Dr. Claudia dos Santos的实验室正在研究miRNA在动物模型的表达,我有幸能帮忙做老鼠盲肠结扎穿刺术的术前准备及器官采集。还在实验室同僚的指导下参与western blotRT-PCR的部分操作。这六周的时间里,不仅学到了常用的实验技术,还时时刻刻受到严谨求实、井井有序的科研精神熏陶。

周一至周五在实验室工作,在那里认识了一帮新朋友,碰巧8月份伦敦奥运会,我们一起看比赛直播,工作结束后一起去吃饭,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导师也邀请我到她家做客,让我体验到加拿大家庭聚会的气氛,传统的而有风味。休息日我们一行三人外出游玩,皇家博物馆、安大略美术馆、尼加拉瀑布、加勒比狂欢节、希腊美食节等等。

在加国的时间虽不长,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这次赴加短期学习,在我的成长路上增添了一笔异国风采,载着沉甸甸的美好回忆,我会尽力将这次所学的东西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上。

 

伍咏瑶,临床医学专业2009级学生,2012年赴加拿大多伦多短期学习,高中毕业于佛山市第一中学。


动物实验 


RT-PCR


在加国认识的新朋友


实验室成员聚餐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