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专栏

学生感言专栏-李静仪

[返回]

 

本次交流活动中,在学习方面医院的学术氛围十分浓厚,老师们的带教也是非常详细。我对医院安排的早交班研究讨论会特别有印象。早交班会讨论各种疑难病例的研究以及相关报道,医生们各执己见,头脑风暴,激发了我对学习以及各种病例探索的兴趣。在人文关怀方面, 我感受到了护士和医生与病人之间家人一样的关系,病患尊重信任医务人员,医务人员不仅尽职尽责,更是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令人感动。在医院运作方面,酒店式管理让我印象深刻。医务人员等级制度明确,分工合作,完善住院期间的各项工作,病人入住也十分方便。病人可以免费享受医院的食物、药物以及医院优良的环境。

最后,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次机会出国交流,让我在这两个月内充分了解和学习以色列医疗文化,感受不同国家的人文以及开阔视野。我会利用这次交流学习的经验和感受,将学习到的知识好好利用,这将是我医疗生涯上的一笔重要财富。


研究发表讨论会  

 

早交班时为同事庆生

close